。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ooc/吃醋小段子/大概算异地恋日常


1.

叶修退役后任职了兴欣的终身名誉顾问,每周六天在训练室里浪,只空出个星期天去S市跟男朋友谈谈恋爱。

孙翔有时候觉得叶修故意的,明知道他刚打完比赛的时候精力最不济。而且孙翔还晕车晕机晕船,碰上客场比赛再回S市,能头疼整整一天。


孙翔很想知道,叶修这样趁自己体力不行来逃避【】生活,真的会感到快乐吗。


2.

而叶修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孙翔可以这么精力旺盛。自己处心积虑,却也只是偶尔少个第三次。


3.

这天叶修过来的时候难得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孙翔刚好客场打完比赛,晕车晕得头痛,坐在客厅沙发上两个眼睛转圈圈。

“孙翔!”叶修兴奋地把包一甩,过去撸了把他的头,“又头疼了?”

孙翔嘟囔着撒娇,叶修拍拍他:“来,哥给你按按。”

然后孙翔就舒舒服服地枕到叶修腿上,让他给自己按太阳穴。四目相对,叶修眼里止不住的笑意。

孙翔忍不住想,哇,叶修真的很喜欢我啊,见到我就这么开心。哎翔哥魅力大真是没办法。靠,他干嘛笑的这么好看,想挨亲啊。


孙翔清了清嗓子:“你干嘛一直笑,有这么高兴吗?”

叶修:“哟,看出来了?哈哈,有好事哦。”

孙翔一噎:“……什么事?”

叶修:“训练营来了个特别有天赋的小孩,哇,那战斗法师耍的,和我当年差不多猛!”

孙翔不喜欢叶修和自己独处的时候提别人,硬给自己找存在感:“能有我猛吗?”

结果叶修哈哈一笑:“人家才十四岁,得给人留点成长空间啊。”

孙翔有点生气了,比不上我就比不上我,还要怪我年纪大咯?


4.

晚饭,叶修抱着碗,这个菜夹一口那个菜夹一口,眼睛亮亮的,嘴角一直都扬着。

孙翔扭扭捏捏:“你喜欢吗,我特意打电话问的伯母,她说你小时候喜欢吃这些菜……”

叶修“哈”的一声打断了他:“孙翔你知道吗,那个小孩拿我地鼠机去玩,居然可以按出六百多手速!虽然上了场有效手速估计就没这么厉害了……”

他突然眉头一皱:“嗯?你刚刚说话了是吧,说什么来着?”


孙翔憋着一口气,筷子舞得叮当响,说:“什么也没有!吃你的饭!”


5.

是夜,孙翔洗完澡围条浴巾,帅气的脸蛋被蒸腾的发红,进了卧室。

叶修也洗过澡了,很放松的全身赤裸趴在床上玩手机,就在后腰搭了个被角。

孙翔一看耳根都热了,一边过去一边动情地叫他:“叶修……”


他往床头一坐,正要伸手去抱,忽然警觉:“你在看什么?”

最后一点进度条走完,叶修把手机一收,乐呵呵地说:“看那小孩的训练赛视频呢,他这个风格还是跟我当初很像的,现在他那套训练方案有点太没针对性了,我回去得给他设计设计……唔。”

孙翔脸黑的太明显了,叶修犹豫地住了口,过会儿又试探说:“……其实跟你风格也有点像,都挺莽的,哈哈哈……哈……”


孙翔冷酷道:“闭嘴,张腿。”


6.

第二天,叶修腰酸背痛地要走了,孙翔给他收拾了大包小包,全是从叶修妈妈那打听的叶修爱吃的东西。

“路上注意安全,别被粉丝抓到……”一想到又要下星期才能见面了,孙翔就格外舍不得,一边叮嘱一边给他整理东西,叶修心不在焉地唔唔两声,抓着手机在兴欣群里聊天。

孙翔眼神像只要被主人丢下的大狗,又说:“你要记得想我啊……”

叶修突然灿烂一笑:“哎!这孩子,还跟着网游部去抢boss了,真是精力充沛啊!”

孙翔:……

行吧,啥爱情不爱情,爱麻痹爱情。


“好,哥走了!”叶修聊完天,潇洒把手机一收,背了包就去开门。

孙翔简直难以置信,委屈地大叫一声:“叶修!不许走!忘了什么!”

叶修“嗯?”一声,想起来了,忘了告别吻。

他笑吟吟地转身,轻快两步上去抱住孙翔,啾的一下亲了上去。

还啾了一下,孙翔想好吧,看你可爱原谅你了,我也要啾回来,看谁啾的响!


他还没付诸行动,叶修就着嘴唇相贴的姿势,又忽然想到什么,唔唔哝哝地说:“我有没有告诉你,那小孩最近练龙抬头玩呢,还真让他琢磨出一点……”

孙翔气死,张嘴咬了他一口,叶修终于安静了。


但过了会儿,他又开口道:“你那个起来了……”

孙翔不为所动,搂着他继续吻,叶修模糊不清地讨饶:“我还赶车呢。”

孙翔深呼吸一口松了手,叶修一脸赔笑,“那……我走了?我车要赶不上了,咱们下周见?”

孙翔把他往餐桌边一按,开始解自己皮带,“没事,那趟车不赶了,一会儿我送你。”



END.


不负责后续:

翔:叶修!你来看!

叶过去了,翔技能一按鼠标一滑,屏幕上一叶之秋帅气地释放了伏龙翔天,龙身在天空中打成一个蝴蝶结。

翔(很酷地):还满意你看到的吗?

叶:……



评论 ( 12 )
热度 ( 1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