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你以为你很擅长暗恋吗?(01)

*日常ooc

*我不许有人不喜欢甜心饼干孙二翔!

 补一个全文链接:  【翔叶】你以为你很擅长暗恋吗?(01)   (02) (03) (04)  (05)  (06) (07)  (08/完)      番外上     番外下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最后一轮小组赛顺利晋级,叶修按惯例给国家队放了半天的假。结果一众宅男宅女却只不约而同地聚在训练室无所事事。

 

黄少天选手保持着痴呆脸在电脑前瘫坐了五分钟,再也难以忍受漫长的沉闷,嚷道:“这也太无聊了!难道咱们十四个人就瘫在这长毛吗?老叶你在干什么?打地鼠?你太没劲了,咱们玩点什么吧!领队,赶紧想点好玩的来打发下时间啊!”

 

叶修本来安稳地打着地鼠,黄少天唠唠叨叨的声音一起,立刻发出了GAME OVER的声音。他拿起水杯假装失聪,喻文州方才围观半响,此刻遗憾地转开了目光,提议道:“既然大家都没事做,不如来团队赛吧?可以借此增进对队友的了解。”

 

“这不还是训练吗?”黄少天抗议,“玩点有意思的吧队长!”

 

黄少天脑边灯泡叮一亮,兴奋道:“我想到一个好主意!我们可以交换账号卡,你用我的我用你的,这样打团队赛一定特别有意思!大家觉得怎么样?”

 

国家队是真的太闲,竟纷纷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在黄少天的提议下,由叶领队把大家的账号卡收齐再随机发下去,然后抽小纸条分组。完全透明神秘,相当刺激惊险。

 

缺乏硬件条件的领队本想置身事外,哪知苏沐橙笑嘻嘻地从包里掏出张卡:“我差点给忘了,走之前果果特意让我带上了一张你的小号,刚好还是治疗辅助的账号……”

 

叶修顿时就来了兴致:“老板娘英明,这都料得到!”

 

叶修站起来说:“大家静一下,听我说啊。为了保留惊喜,我建议大家拿到账号卡以后,先不要看是哪张,等到所有人都拿到手了再一起看。可以最大程度地保持本次活动的娱乐性!”

 

他把十四张账号卡收齐打乱,呵呵笑着开始一张张分卡,最后留了一张给自己,道:“可以了,每个人看自己的账号卡吧。”

 

顿时此起彼伏的或诧异或惊喜的声音充斥了训练室。叶修反手一眼看到熟悉的“一叶之秋”,百感还没来得及交集,就听到极其不和谐的一声。

 

孙翔难以置信地大叫道:“忧郁小猫猫???是什么鬼!!!”

 

坐在他旁边的张佳乐全身一震:“忧郁……忧郁什么?”

 

“小猫猫!”孙翔说这三个字的表情十分不堪,“而且还是守护天使?!让我去打辅助不如让我……这卡是谁放进来的?!”

 

“哎呀,”一旁的苏沐橙道,“本来就是玩嘛,孙翔你肯定也了解过守护天使的技能,能用就行,不要这么挑剔嘛。再说这个ID不是挺可爱的……噗。叶修哥,你说是吧?”

 

叶修憋笑憋得嘴角都在抖:“对,多可……可爱啊。孙翔你不要怕,这是一个了解盲区知识的好机会。职业选手对任何职业的了解都应该是职业级的。”

 

孙翔诡异地脸红了一下:“谁会怕啊!玩就玩,我玩守护天使也一样是职业级的!看着吧你!”

 

三秒后,孙翔反应过来了:“就是你放的账号卡吧!刚才苏沐橙替你放的那张!你的小号?你你你你什么品味啊!”

 

看了半天戏的众人立刻笑地人仰马翻。

 

TBC.


*虽然文风角度都不一样,但其实是上次暗恋paro的后续。



评论 ( 12 )
热度 ( 406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