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你以为你很擅长暗恋吗?(02)

*ooc/比赛描写全是意识流

 

 

“老叶,”黄少天从草丛中翻滚出来,冷酷道,“虽然你用一叶之秋应该不存在不适应的问题,但我们这边可是三个打一个,你做好觉悟了吗?”

 

这场娱乐赛选了一座青黄不接的小山做场地。黄少天操作的王不留行在上山的必经之路上埋伏了好一会儿,一身草根落叶,又拎着个扫把,气质不可谓不微妙。叶修看着“唔”了一声:“少天蹲这儿做伏地魔也就算了,你们两个也这么有闲心?”

 

操作着石不转的王杰希说:“我怕他用着我的号第一个浪死。”

 

操作着沐雨橙风的喻文州说:“不觉得挺好玩的吗?叶修前辈。”

 

这场团队赛宗旨确实是娱乐至上,恐怕也不会有什么作战计划。几位平时团队里的战术头脑纷纷放飞自我。叶修就是这样,他们组的刷新点都在山下,而另一组的刷新点在山上。换做以前,他怎么都得顾全大局好好部署一下。但今天,他仗着艺高人胆大,单枪匹马地就杀了上来。

 

“你太大意了。”黄少天得意一笑,“一叶之秋腿长,队长就猜到你有可能自己冲上来。我黄少天堂堂机会主义者,怎么可能放弃揍你一顿的机会呢?哈哈哈,这就拿你祭天!”

 

叶修说:“你话太多了!”

 

一叶之秋一身黑甲,鲜红的披风飒飒作响,不等黄少天话音落下,起手就是一记龙牙。

 

黄少天倒也不可能被这低端技能打个出其不意,利利索索地一个翻滚,站起来又是灰头土脸,道:“偷袭这么卑鄙!看我的2B射线!”

 

叶修轻巧地躲过射来的星星,说:“王杰希,你就看着他这么糟蹋你的号?”

 

石不转找了个远地安逸地站着,冷冷道:“黄少天,你再翻滚一次,我就放生你。”

 

黄少天又是一个精准的翻滚避开了落花掌,跳起来之后华丽的巫师帽上满是草根,说:“老王,你这就小心眼了吧!哪来这么重的偶像包袱,为了胜利这点程度牺牲完全没问题的吧!叶修,看我的泻药粉!”

 

他一把寒冰粉下去,没把一叶之秋冻住,反而把石不转惹毛了。

 

王杰希冷眼旁观片刻,大概是觉得与其让黄少天跳梁小丑似的满地打滚到最后,还不如早早扑街结束表演。他十字架一收,还真的转身走了。

 

“靠靠靠靠靠,”黄少天见缝插针地扔了个熔岩烧瓶,“老王太没有同队爱了!难道魔道学者就一定要飞来飞去吗!飞天流是一种流派,擦地流难道就不是一种流派了?古往今来多少优秀的事物都是靠创新出来的?说不定我黄少天就变成魔道学者擦地流的开山鼻祖了呢?!叶修你也别得意,我跟队长两个人一样虐杀你!是吧队长!队长?队长你跑的……好远啊?”

 

沐雨橙风一语不发跑到了合适的攻击距离,并随手发了个旭风炮以示致敬,叶修和黄少天均是措手不及,视野马上就浓烟重彩起来。

 

“抱歉啊少天,”喻文州的声音远远传来,“不知道你用擦地流的王不留行能在叶修前辈的一叶之秋前面撑多久,我先自己试试技能。”

 

“靠!!!”黄少天激动地弹跃好几下,终于跳出了浓烟范围。对面的叶修也是同他差不多的反应速度,一样跳出了浓烟区。结果这么放眼一看,黄少天立马心旷神怡起来:一叶之秋可没有同队豁免,血条顿时就被轰炸下去一大截。

 

“太给力了队长!”黄少天叫道,“咱们就这样狠狠地揍他!把他面子里子全削了!”

 

喻文州虽然没有明着附和,但随之而来的卫星射线显然也是在赞同黄少天的话,满视野耀眼的射线中,黄少天又见缝插针地使上一些干扰技能。一波猛攻下来,黄少天唱起了打油诗:“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狗命来!叶修,服了没!”

 

“呵呵。”结果技能的光影消散下去,一叶之秋的身影却潇洒依旧。黄少天定睛一看,血条不仅没少,反而有增加的趋向。

 

“靠啊,王杰希你要不要这么猥琐,不奶我也就算了,居然还偷偷摸摸回来给老叶加血?!”黄少天话比脑子快,说完才意识到,牧师怎么可能给敌对加血呢?就算想也是有心无力。那么加血的只能是……?

 

石头后转出了窈窕美丽的守护天使,手持巨大的狱岩战斧,粗声粗气道:“我加的血,怎么的?”

 

黄少天看了眼这个纤细的身影,感受了下那个惹人怜爱的ID,又回味了会儿孙翔纯正的青年嗓音,难得有了片刻的失语:“……哟,那你还挺贤惠的。”

 

孙翔:“……”

 

孙翔斧子一挥给一叶之秋加了个增益,怒道:“废什么话!还打不打了!”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3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