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你以为你很擅长暗恋吗?(03)

*ooc/比赛描写随心所欲

*我知道昨天弧了但今天也并没有多写(一个加速逃跑


如果说对战一个操作夜雨声烦且开了语音的黄少天是地狱模式,那么对战一个操作王不留行且不遗余力用各种奇葩姿势抹黑形象的黄少天,难度立刻下降到Normal。


而当战方是用着一叶之秋的叶修和乖乖奶人的孙翔时,难度已经下降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打荣耀的So Easy程度了。

 

临终前,黄少天还在沉迷王不留行的别样风采,用尽最后的法力跳了场扫把舞,以鸡飞狗跳的射线烧瓶修鲁鲁作为他的谢幕。

 

而叶修和孙翔终于能让耳朵有休息的余地,简直士气大增,干劲十足地顶着炮火把喻文州前后堵住。一个远程在一对二的局面下被近战围殴,结局也就显而易见了。

 

叶修显然是对此次作战很满意,也不问孙翔的意愿就拉着他继续前进。孙翔平时为人很不羁的,这次却乖乖跟在了一叶之秋身后。一个是英姿勃发的斗神,一个是我见犹怜的辅助,既唯美又童话地开始渐入山腹。

 

不久后,众人意识到他俩这个组合有多犀利了。

 

这场比赛玩得不应该就是新鲜感和刺激吗?所有人手上都拿着平日不怎么玩的职业账号,唯独叶修这个外挂器加幸运S,拿到了自己用过近十年的一叶之秋。这怎么跟人打?硬件条件输得一塌糊涂。

 

但是他们职业选手有骨气也很灵活,硬件不行拼软件,单挑不过搞车轮消耗,能让叶修吃瘪怎么说也是值得晚上加碗饭的开心事。

 

结果孙翔用着个守护天使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拼着自己的血哗啦啦掉也要把叶修的血给加上,各种加防御加速度加智力的增益不要法力一样地往一叶之秋身上叠。


孙翔操着柄凶残的巨斧,混战中居然都没挥过几下,专心致志地就是给叶修喂奶,把他自己身为输出的矜持丢的一干二净。


偏偏大家以为凭他俩平时那关系,孙翔就算捏着鼻子给叶修打辅助,也只是看叶修要挂的时候给个小恢复术那种程度,还真没怎么防他。等他们意识到自己的思维和孙翔不在一个频道的时候,基本上都大局已定了。

 

也许是托开修正场的福,也许也是因为大家都是抱着玩心不认真打,孙翔和叶修还挺顺利地挑翻了路上遇到的所有对手,最后来到山顶,就看到石不转一身圣洁医袍,攥着个十字架在那挖草药。

 

孙翔:“……”不知道凭借张新杰对数字的精准敏感度,把号拿回去的时候能不能看出来多了点草药和金币。

 

叶修:“你一个牧师,蹲在这做大BOSS好意思吗?”

 

王杰希:“没奶可以打快点。”

 

叶修:“啧啧,我知道你懒,但居然懒到坐在这眼看着队友死?”

 

王杰希敢作敢当,说:“对。”

 

王杰希:“赶紧打完,这都饭点了。”

 

叶修:“行吧,那接下来就轮到你了!”

 

打荣耀第一奶妈听起来好像很炫酷,但真正滋味如何可以具体采访下虚空的吴羽策选手。概括起来就是一个蛋疼。王杰希说是懒得打,又不可能站桩等死,走位都是本能操作。


但王杰希的本能走位,已经超脱了人类的认识。

 

石不转风|骚地满场乱跑,每次血条下去一截顺手就刷回去,简直不知道要打到何年何月。作为一个能奶能T就是不能输出的守护天使,孙翔看得干着急,只得拼命往他的DPS身上刷一层又一层增益,恨不得立刻叠一个战力加倍的一叶之秋出来。

 

不知道多久以后,圣洁白袍的牧师摇摇欲坠,清隽禁欲的脸苍白如纸,缓缓倒地,终于阖上了他悲悯的双眼。

 

孙翔一味地只按这么几个技能,连走位都少。现在蓦地放松下来感觉手像是有点抽筋了,赶紧从键盘上拿下来做手操。

 

这场比赛最后的画面,是一叶之秋站在崇高的山顶,挽了个枪花后把却邪往地上随手一插,抱着胸迎风而立,翻滚的鲜红披肩映着如血残阳,淡淡的硝烟和风沙轻卷他发梢,潇洒得要命。

 

而他身后,则是体力、法力以及耐心全部耗尽的忧郁小猫猫,失去了主人的控制,完全不顾模型的美少女形象,自发地迎着从下往上的风唰地一坐,短短的裙摆一瞬间掀起又落下,盘着腿回体回蓝。

 

 

孙翔一边捏揉自己的手腕,一边盯着一叶之秋意气风发的样子,颇有点失神。

 

结果叶修却舒展了下身体,懒洋洋地小声点评道:“唔,白色的。”

 

孙翔:“……”这什么破垃圾话!连游戏模型都不放过,你的粉丝知道你是这种人吗!?

 

 

孙翔红着耳根假装自己是个聋子。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2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