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你以为你很擅长暗恋吗?(04)

*ooc

*你们的睡前小甜饼来了!

 


黄少天好不感慨:“没想到啊没想到,我们输出阵营里竟然出了个一心向辅助的。拼着自己的命不要也一定要把别人奶住,多么伟大的奉献精神啊。”

 

喻文州附和道:“对DPS的保护欲到了连生命激活都要套给对方的地步,实在令人动容。”

 

生命激活这个技能一般是守护天使套给自己的,配合一身生命每秒回复的装备可以极大加速角色生命的自动回复。

 

孙翔不自在地抓耳朵挠脸,问题是当时只有叶修这拉仇恨的家伙在耗血,他自己的技能树又灰了大半,剩个生命激活聊胜于无,他总不能眼睁睁看着一叶之秋扑街啊!

 

“你那只是给一叶之秋保命的节奏吗?”黄少天槽道,“我可是从老叶电脑上从头看到尾,忧郁小猫猫多么的柔弱可爱,你还让她时不时红血。一叶之秋呢?我全程没看到他血下百分之五十!得亏叶修仇恨高到时刻耗血,不然按你这奶法他怕不是要一直满血?真的可怕。”

 

坐在旁边的张佳乐听了称赞道:“没想到你小子浓眉大眼,还有颗舍己为人的心。”然后非常真实地疑惑了,“咱们俩也是一个队的,我怎么一口奶都没吃到?中途我碰到你们的时候都红血了,你说你技能全部灰着……”

 

孙翔支支吾吾,张佳乐没讨到奶就干脆去临死狂欢,炸成了战场上的一朵烟花。而他看得揪心,顺手把生命激活套给了剩一半多血的一叶之秋。

 

本来张佳乐这种打法,生命激活就算给他就耗不上多久,但孙翔仔细体会了一下:自己现在怎么就——这么心虚呢?

 

要说职业选手打起来,不到红血都不会有什么危机感。半血那完全是健康状态。再说做奶妈应该考虑续航,并且雨露均沾,总逮着一个人加血加个没完是怎么回事?

 

理都懂,但孙翔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啊!

 

以前不打辅助不知道,原来辅助的世界如此单纯——喜欢谁就只看得见谁,就只给谁加血。喜欢的人血量健康,就是辅助的幸福源泉。

 

至于其他人?不好意思,不是不给加血,是真的看不到。

 

孙翔掩饰性地猛咳一声:“哈哈,反正咱们队赢了嘛,不要在意太多细节,你们聊你们聊,我去打个水。”

 

训练室地方不算大,饮水机就放到走廊那边的会议室去了。职业选手们人手一个水杯,渴了就跋涉过去打水,非常低碳环保。

 

孙翔拿起自己的杯子站起来,脖子上还残存一点不易发现的红晕,自以为十分从容地拨开人群走了出来。

 

结果孙翔不仅同手同脚,连方向都拐错了。原本聊着天的几个人纷纷把目光投向他,个个一脸好笑,就见孙翔路过到叶修的座位旁边,随手又拿过叶修的空水杯,然后绕了个大圈,继续同手同脚,像只没足月的奶猫摇摇摆摆拐出了训练室。

 

众人:“……”

 

黄少天一脑门黑线道:“老叶,我是不是看错了,我好像看到孙翔主动帮你打水,我可能得向队里申请医疗补助去看看眼睛了。”

 

叶修本来在看资料,仿佛毫不知情地眼睛一扫,说:“哦,我的水一直是他帮忙打的啊。”

 

众人:“……?”

 

 “你不怕他下药?”黄少天难以置信道,“我是不是漏看了什么剧情,你们俩关系不是很差的吗?他转性了还是你转性了,我记得之前总决赛的时候你们两个打比赛都还要骂街啊。”

 

叶修说:“骂街是什么素质,我那是正常教育后辈。你看看你成天戴个有色眼镜以为谁打比赛都跟你们庙药这么真实。人孙翔不仅分得清轻重,背地里说不定还很喜欢我崇拜我呢。”

 

叶修说得理所当然,但其实孙翔只是跟他说过“不讨厌”而已,居然转头被他归类到叶粉里去了。

 

黄少天说:“我信了你的邪——但是我刚刚看到你的杯子跟他一样是什么鬼?你们一起买的?还是他喜欢你崇拜你到连水杯都要买个跟你一样的?天呐我说这话自己都有点恶心,这世界怎么了,它还是真实存在的吗?”

 

叶修安抚道:“那倒都不是,是我之前根本不喝水,他看出来了之后特地给我去买了个水杯。他说他自己用的那个就不错,所以买了个一样的。你看还天天帮我打水,真的应该谢谢他。”

 

黄少天愣了好一会儿,挑起一边眉毛表示惊奇:“老叶,你不觉得他好像对你有点……特别对待吗?”

 

“是吗?”叶修回忆了一下,意味不明地笑了:“他给我的一直是特别对待啊。”

 

TBC.

*但凡连载写到第三更之后就会开始卡文——沃兹基硕德

评论 ( 10 )
热度 ( 2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