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你以为你很擅长暗恋吗?(07)

*ooc

*昨天弧了所以今天双更!等我!

 

夜深了,阵阵海浪的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越发衬的房里安静。

 

孙翔躺在床上,闭着眼睛酝酿睡意,半天了却只闭得眼皮干涩,脑子里杂乱无章。

 

孙翔本来是在想叶修,虽然白天他们只交谈了寥寥几句,不过拿来做阅读理解正是不错的睡前消遣。

 

但是当他回顾到那句“离哪里远”的时候,竟然觉得叶修有一丝撩他的意思。是真的吗?是滤镜吗?

 

怀着疑虑继续思考,孙翔又想到,如果自己当时大方承认了偷看的事……虽然表面上显得磊落了点,但根本就是自曝其短了啊!但凡叶修再顺着问一句为什么看,自己难道还有遮掩的余地吗?

 

不行不行。孙翔当然不是不敢告白,问题是,还不到时候啊!

 

按照孙翔的理想,最好在是总决赛的庆功宴上,觥筹交错衣香鬓影,他把叶修拉倒阳台上,里面是悠扬的小提琴,外面是一望无际的海面和水天一色的星空,然后他沉着稳重,掏出冠军戒指,打开后深情地看着叶修,说……

 

说什么孙翔还没想好,主要是想了太多版本没决定,但总之一定非常成熟浪漫!

 

还有一点孙翔自己也不太愿意承认的就是,要他现在去告白,他还没那种自信。

 

本来……冠军配冠军,才更像HE的正确姿势嘛。

 

孙翔从跑偏许久的思维里抽出来,打个哈欠,感觉到了大脑的疲乏,于是紧紧被子再次为入睡做起努力,终于成功进入了梦乡。

 

………………………………

 

………………………………

 

叶修用牙轻轻咬着戒烟糖,仿佛某种奇妙的暗示,温柔地笑着问他:“是吗?离哪里远啊?”

 

于是孙翔也就坦诚地说:“离我啊,我不想你待在离我那么远的地方。”

 

他说着感觉有点委屈,叶修抬起手安抚地摸了摸他的头,说:“那你是不是偷看我了?”

 

孙翔被摸得要从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了,看着叶修,说:“我忍不住,我的眼睛自己会找你——好吧,我总是想看看你,看不到你就觉得空了一块……”


他无处可藏,只得认命的奉上了自己的真心:“我太喜欢你了,叶修。”

 

叶修满意地笑了,说:“乖。”

 

他把嘴上叼的戒烟糖拿下来,孙翔像是知道要发生什么,不自主地期待了起来。

 

果然,叶修嘴角含着一丝笑意,凑到他面前,轻轻地吻了吻他的额头。

 

………………………………

 

………………………………

 

清晨,孙翔打了鸡血一样从床上蹦起来,手脚麻利地收拾床铺,然后哼着歌去洗手间洗漱。

 

虽然梦境只是个人潜意识的延伸,虽然再甜也是人工糖精,不过这不妨碍做完美梦起来的早晨有一个愉快的好心情啊!

 

孙翔把自己收拾利索,浑身散发着帅气出门了。他步伐轻快地去食堂吃了早饭,然后来到训练室就打算开始一天的训练。

 

今天他起得有点过分早了,直到做完一次小训练才听到训练室外有人声传来。孙翔揉揉捏捏地放松手腕,过来的人却似乎没想过这么早会有人在,毫不在意地交谈着。

 

苏沐橙说:“所以呢?伯母这么早给你打电话是为什么?”

 

叶修说:“她给我相了个她很满意的相亲对象,嚯,这把她给高兴的,时差都忘了。”

 

苏沐橙笑了一声,说:“那怎么样,你去见见吗?”

 

叶修一半不好意思一半忍不住炫耀:“哥基本要脱单的人了……”他把训练室的门一推,一眼看见孙翔死死地盯着这边,半句“还用去相什么亲”就卡死在了喉咙里。

 

“嗯?”苏沐橙探头一看,也有了片刻的语塞。三人对脸懵逼数秒后,联盟女神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打招呼:“早啊,孙翔。”

 

孙翔沉浸在“叶修要去相亲”,“叶修还说马上就能脱单了”的打击,整个人都是僵的。苏沐橙的声音让他如梦初醒,再不去看门口那二人的表情。他暗自深呼了一口气,确保声带不会颤抖后才回道:“早。”

 

叶修抓着门把手有点尴尬,苏沐橙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眼神,然后推着他回座位坐下了。

 

身旁一阵响动,孙翔又忍不了气氛出门打水去了,他每次逃避就用这一招……只是这回没带叶修的水杯。

 

叶修的心沉了一下。

 

TBC.

 

*谈恋爱都是患得患失,的啦。


评论 ( 16 )
热度 ( 2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