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你以为你很擅长暗恋吗?(08/完)

*我没睡前都算今天,所以双更没弧对吧!(渴望认同的目光

*小甜饼很轻松地完结了,要谢谢追更的各位,没有你们的回应这篇文不会写的这么顺畅,么么么么哒!

 

 

午休时分,孙翔站在训练室门外踌躇。他习惯吃完饭后加训一会儿,所以今天中午也来了训练室。只是刚要推门进去,他却突然想到:昨天这个时候叶修在训练室,那今天会不会也在? 

 

 

要说平时,孙翔肯定巴不得能跟叶修独处,但是早上那茬后,他的心情大有不同。

 

孙翔满以为自己可以等到总决赛以后再开始行动,没想到叶修连相亲对象都有了。他讨厌自己磨磨蹭蹭的不果断,但更烦恼叶修——不是跟联盟女神都处不出火花的大写注孤生吗?怎么才退役几周就要去相亲了?还这么兴高采烈的?

 

再说那相亲对象,十有八九是圈外人,叶修跟人家能有共同话题吗?

 

孙翔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反驳道:说不定叶修就喜欢温柔小意的大家闺秀。想想胸大腰细穿着超短裙的忧郁小猫猫吧,叶修连玩小号都要搞个人妖号——看起来很像那种品味通俗的直男啊!

 

 

孙翔是真的很想转身走人了,但他又想,如果训练室里一个薛定谔的叶修都能吓退自己,岂不是吃枣药丸?所以他狠了狠心,一咬牙把门推开了。

 

做这半天挣扎还真没有白费,叶修果然在训练室里。

 

只见他背靠着窗台,身后是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温和的日光为他周身镀上一层光晕,海风轻柔的吹动他细碎的黑发。而他正在看手里的资料,被惊动了后抬头看过来,冲孙翔笑了下算作打招呼,一只白鸥恰好在他身后的蓝天上掠过。

 

孙翔的心跳猛地加快了:叶修也——太好看了吧!这什么画面,怎么会这么让人心动啊!

 

孙翔不断在心里告诫自己:玩人妖号的直男、玩人妖号的直男……

 

他步伐僵硬地坐回位置上打开训练软件,没听见叶修轻轻地“啧”了一声。

 


 

“孙翔,”叶修叫他,“我护手霜挤多了,你要不要?”

 

孙翔好不容易沉浸到训练中去,又一下被拉回现实,痛苦地推辞道:“不用了……吧。”

 

带吧字儿的否定句大概是世界上最委婉的了,所以叶修再接再厉:“别客气,你不要就只能浪费了。”

 

眼看叶修往这边走,孙翔动动嘴唇,没法再继续拒绝了。他冲叶修伸出手等他把多余的护手霜分给自己,叶修却揉了揉掌心的滑腻膏体,直接以自己的手握了上来。 

 

孙翔:“!!!”

 

叶修别的地方过得都糙,唯独对手部保养非常上心。他用的是个外国的老牌护手霜,乳白色的膏体抹开后有一股微微带涩的玫瑰香味。

 

孙翔神思恍惚,叶修那双好看的手带着他温热的体温,同孙翔十指纠缠掌心紧贴地滑动了几下,然后又细细地揉捏按摩他每根手指,连指尖都照顾了,最后又捏住孙翔的虎口,大拇指轻轻地按着来回揉弄。

 

不太严重的腱鞘炎是职业选手的通病,孙翔虎口处被捏的微微酸胀,但他绝不敢有什么反对意见。事实上,孙翔两根眉毛紧紧地拧在一起,耳后通红一片,连开口都不敢。

 

他怕他一开口,那句喜欢立刻就跑出来了。

 

“这只好了,”叶修挑挑眉,说,“脸这么红,你很热吗?”

 

孙翔颤抖着深呼吸了一口,面上不带表情,抬手用力抵住自己的嘴唇,生怕一个松懈就说出不合时宜的话。他喉结滚动了一下,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叶修没再做其他动作,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抵住嘴唇的手。

 

几秒后,孙翔意识到了,这只手是刚才叶修里里外外摸了个遍的那只,正贴着自己嘴唇……

 

孙翔只感觉一股热流猛地一下冲上大脑,瞬间让他丧失了思考能力。

 

“我、我去打水!”孙翔手在桌子上一通扫,救命稻草般抓住了自己的水杯,正要起身加速逃跑,叶修却比他更快,一把拉住他的手,将他压在了训练室的墙壁上。

 

孙翔目瞪口呆地发现自己就这么被矮了半个头的人壁咚了,完全没反应过来:“怎么了?你干嘛?”


叶修毫不回避地直视着他,却半点没有开口的打算。


长久的沉默中,孙翔擂鼓一样的心跳渐渐平稳了,面对叶修鼓励和探寻的目光, 他带着点模糊的感觉和微妙的不可置信,僵住的脑子咔咔转了两下,脱口而出个折磨自己一早的问题:“你是不是要去相亲?”

 

叶修想,谢天谢地,摆了半个小时的pose力气没有白费,专门上网查的撩汉攻略没有白费——终于让孙翔问出口了!

 

其实这算个什么误会,一句话就能解释清楚的事,叶修说:“不是,你就听了一半,我有喜欢的人了,不会去相亲的。”

 

“哦……”孙翔呆呆地看着叶修,还想知道那句“快脱单”是什么意思,但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深入问下去。

 

叶修真是拿他没办法,主动道:“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你就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

 

 “我应该……有吗?”孙翔被叶修盯了半响,全身沸腾地像只煮熟的虾,终于确信了目前的状况,他结结巴巴地说:“你的意思是你喜欢……我?你、你怎么知道我也……”

 

能把话说开真是太不容易了,叶修舒口气,真心诚意道:“太明显了,我又不瞎。”

 

孙翔受到了惊吓,这么说来自己平时的小动作,叶修全明白什么意思吗?!

 

他挣扎着辩解了一句:“我本来没想现在就让你知道的,我、我以为我瞒得还挺好的啊。”

 

孙翔还在死心眼地纳闷是哪里走漏了风声,叶修哪好意思说是因为自己老观察人家,于是一笔带过道:“别纠结那个了,既然如此……”


 

没想到孙翔却出声打断了他,郑重地说:“叶修,我知道以前我不懂事的那些时候,你肯定生过我的气。现在贸然地说喜欢你,听起来就像心血来潮,半点也不负责任。我现在……没底气说这句话,所以才想等到我足够有资格的时候。你、你能等等我吗,不会很久的。”

 

孙翔小声说道:“等我拿了世邀赛的冠军回来,可以……吗?”他眼睛里满是期待。

 

叶修终于搞明白了孙翔那些不合常态的畏缩,理智上很想宽慰他两句,但话都到这份上了,再说别的显得自己多上赶着似的。叶修感情上更想开嘲讽,最后折衷一下,无所谓道:“可以啊。合情合理。不过我说过了吧,我可从来没生过你的气。”

 

孙翔一脸无辜,觉得自己思路完全没问题,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正开心。叶修看他那样子,有点怠懒搭理他,又情不自禁有点恋爱的感觉。


最后他下了决心,伸出带着浓郁护手霜味道的手结结实实捂住了孙翔的眼睛,瞬间夺走了他的视觉,开口道:“你觉得是你觉得,这事儿可说不上什么资格不资格的。再要我说呢,现在的你是完全有资格的。”


“既然你自己不肯承认,那看不见就当没发生过,也可以吧?”

 


铺天盖地的玫瑰香气中,孙翔能感觉到有果冻一样又甜又软的触感在自己嘴唇上一触即逝。

 

苏黎世的夏天很清爽,即使是正午也通体舒泰,海风轻轻吹鼓纱质窗帘。

 


片刻后,满脸通红的孙翔重获光明了,叶修拿起他另一只手挤上护手霜,笑着道:“比赛加油啊。”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557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