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翔哥帮帮忙(05)

昨天看评论说叶是鲤鱼王差点笑抽搐……

这几章评论变化:“是美人鱼!”→“锦鲤摸摸”→“鲤鱼王使用了头锥”

画风逐渐搞笑233333


为了发出来阉了很多……去哪看懂自懂,不懂看简介


*

虽然自认为被白嫖了,第二天醒来后,孙翔看到躺在身边的人鱼乖巧的睡颜,仍然克制不住感到心动。——也得亏今天叶修是闭着眼睡的。

 

大概刚睡醒的时候情绪最容易上头,孙翔放任自己埋到叶修怀里,腻腻歪歪地蹭了好一会儿,都把叶修蹭醒了才打算起床,他一边穿衣服一边问:“早饭想吃什么?”

 

叶修有点想念嘉世食堂的早饭,又有点想睡回笼觉。孙翔看他像个小孩儿一样打瞌睡,心就更加柔软。衣服鞋子在磨蹭中都穿好了,他却还逗留在床边不肯走,用手指头拨弄叶修漆黑过长的睫毛。或许此刻过于美好,孙翔不知哪来的冲动,心脏跳动得比昨晚亲耳听见叶秋邀请他上床还要剧烈,小声说:“其实……昨晚我就想告诉你,叶秋,我……”

 

清晨的阳光丝丝缕缕照进来,打在北欧风的灰色床铺上。叶修被晒得浑身暖融融,又迷糊间听到耳边孙翔的声音,不安稳地踹了被子。孙翔一眼瞟到他踢到被子外的下身,到嘴的话死活也说不出来了。

 

“怎么……”叶修倦懒地眼睛睁开一条缝。

 

孙翔语气里掩饰不住的失落,说:“小人鱼,你的腿回来了。”

 

昨晚他俩都激动过头,最后停手的时候,叶修整条鱼软绵绵地喘个没完,腻着不肯回水里。孙翔只听叶修说自己偶尔不泡水也没事,就十分纵容地把他收留在自己床上。

 

那时候他的下身还是鱼尾,伸展开来比这张床都要长,晃晃荡荡地垂在地毯上。孙翔中途醒了一次,看到他没鱼骨一样的睡相,还尝试把他尾巴捞上来省的冻着,但他一抱,叶秋就翻来滚去不让动,所以只好作罢。

 

——所以他可以肯定,甚至说松一口气,昨晚叶秋的尾巴一直都在。

 

然后天亮了,他隐晦的希望就像泡沫一样立即破碎。不论叶秋是因为激素水平恢复正常还是别的原因,总之他的腿回来了,叶秋现在就可以回兴欣网吧去,不必再留在他的房间里。

 

 

叶修揉揉眼睛,抬起一条腿张了下脚丫子,挺高兴,然后转头想说什么,却一下子被孙翔的脸色惊到,“你怎么好像不高兴?”

 

孙翔知道自己不该说,但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你可以回去了。”

 

叶修很迷惑:“就为这个?”

 

孙翔吸了吸鼻子,告诉自己要坚强。他转身去衣柜里拿了叶修的衣服扔到床上,也不想再多留,就说:“我去训练,早饭你自己吃吧。”

 

叶修不在意地一边套裤子一边说:“再给个帽子挡一挡,还有,晚上别忘了给我留门啊。”

 

孙翔抓在门把的手一下放开,转头问:“你还过来?”

 

叶修理所当然道:“那肯定啊,我发情期有三个月呢。”

 

心里刚燃起的小火苗立即被扑灭,孙翔在原地站了会儿,语气僵硬地说:“泡水随你便,但不要再来骚扰我睡觉了。”

 

他简直是忍无可忍:“随便摸两下就能射出来,你自己又不是没手。……这么逗我好玩吗?!”

 

孙翔昨晚还以为自己要日鱼了。得知叶修是人鱼以后,他虽然暗戳戳地幻想过,却实在没想到能实现得这么快。——结果叶修根本只让他用手,摸对了地方之后很快就高潮,他想象中的场面根本没发生。

 

孙翔有理由相信自己被玩弄了,叶修却说:“你不懂,不是弄出来就行的……而且不要说得我早X一样,生物习性而已,你觉得自己很持久吗?”

 

孙翔:“……”

 

叶修察言观色,真感觉孙翔头顶有冒烟的趋势,赶紧补救道:“第一次把这种事交到别人手里,激动一点也难免的。”结果顿一下,又问,“是第一次吧?”

 

明明是他在指责叶修,却被对方四两拨千斤地给调戏了一通。孙翔吃亏就吃亏在不会说话上,他面颊通红,大声"我靠!"一句,逃跑一般甩门出去了。

 

*

加训到半夜,孙翔在食堂外犹豫许久,还是进去买了两人份的夜宵,做贼一样偷摸拎着带回了宿舍。

 

人鱼已在浴池里悠哉游哉,听见声响从水里探出头来,招呼道:“回来了哈。”

 

好像在专门等他回家一样……孙翔耳根子发红,面上却如常,说:“嗯,吃夜宵吗,买多了。”

 

在特殊时期,叶修是很容易饿的,欣然接过了孙翔手里的炒河粉打开,道:“还是热的,大师傅给你开小灶了吗?”

 

他手里的饭盒腾腾冒着热气,酱色晶亮的宽粉条拌着小葱,猪油香飘荡,还卧了一只焦黄蓬松的大荷包蛋,一看就让人食指大动。

 

孙翔打开自己那份,一边应:“没有,去买的时候刚好出锅。“

 

叶修咬了口荷包蛋,“哟,刚没看出来,还是只双黄蛋。”

 

孙翔:“我都习惯了,这几天天天都是双黄蛋。”

 

“天天都是?”叶修惊了,“因为好运buff吗?”

 

“不然能因为啥,”孙翔说,“你这品种还挺灵,要是不在比赛时有那种开挂一样的效果就更好了。”

 

“咳咳咳,”叶修呛到了,“运气加成到你这么厉害的我也是第一次见。”

 

叶修面色有异,孙翔却埋头吃粉没看见,三下五除二解决完之后,他拿着快餐盒瞪眼看地板,“叶秋,你看你吃的地上都是酱汁!”

 

叶修:“我还能吃的飞你那边去?”

 

这快餐盒方方正正,特别不趁手,一次性筷子也不易灵活使用,两个人吃完,地砖上星星点点溅了不少酱汁点点。孙翔虽然想把责任推卸给叶修,但他俩各坐一边并不靠近,物证确凿他自己也赖不掉。两人大眼瞪小眼看了会儿,孙翔一时没反应过来,主动说:“那算了,你又上不来,还是我来拖吧。”

 

叶修当然不会提醒他自己已经能上来了,目送孙翔出门去找拖把后,他重新一头扎进水里,令冰冷的池水浸没全身,水温比他习惯的低了许多。他半长黑发海藻一样浮动,静静沉在池底闭着眼,但没一会儿又不耐地游出水面,低喘口气抹了把脸,到出水口边上再将水温调低两度。

 

与本能做斗争实在太过困难,尤其是在一时没忍住开荤了之后。一想到昨晚,叶修身体里又不禁涌上一股燥意,绵绵不绝地灼烧着他。单纯的用手互帮互助对他只能说饮鸩止渴,折磨他的不仅是情欲,还有刻在生物基因里的繁殖欲。

 

今年的发情期实在来势汹汹,一度让他连人型都变不回去,返祖现象也特别严重。大概是长期禁欲,无处发泄的激素随着年月增长,终于堆积到顶点。而这次偏偏又和孙翔一天到晚地共处一室,天时地利人和,昨晚一时冲动就爬床了。

 

叶修并不后悔。他在人类社会混了许久,认为找一个事少活好的炮友不算大事——开玩笑,动物繁殖期可比人类玩的开放的多。

 

只是想到刚才孙翔说的那些话,叶修有了几分犹豫,他的锦鲤buff并不是无条件眷顾,如果……

 

一个如果还没想完,孙翔恰好推门进来打断了思路,他拎着拖把水桶,身上还围了条可爱的小黄鸭围裙,整个人看起来炯炯有神。

 

叶修:“……不是,你哪来的围裙?你难道还做饭?”

 

孙翔挠头:“渔店老板送的,说换水的时候鱼可能会扑腾。”

 

叶修:“……”

 

叶修:“别说,还确实扑湿过你衣服,之前怎么不拿出来。”

 

孙翔哼哼唧唧:“昨天……没防备,”他瞟一眼叶修,“我可不想每次都搞得一身水。”

 

这个每次,用的就很讲究。叶修愣了一下,有点怀疑是个性暗示,孙翔却开始专心拖地。一时间没人说话,浴室里只剩下拖把来回滑动的声音。两人似乎都放轻了呼吸。

 

人鱼的同理心实在不强,道德感也薄弱。终于在拖把拖过他身边地地砖时,叶修深思熟虑后开了口,“你不做家务的吧平时,围裙围错了。”

 

孙翔停下,一头雾水,“围错了?”

 

叶修:“嗯。围裙底下是不穿衣服的。你不懂,叶哥教你。”

 

孙翔:“……”

 

围裙普雷的片子大部分男生都涉猎过,但孙翔绝想不到叶秋会把那种想象安插在自己身上,他都给气笑了,“真能扯,你现在就给我滚到围裙下面来。”

 

……


 (这里省略几千我个人并不觉得那个但lof觉得很那个的内容)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