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翔哥帮帮忙(04)

鱼纲人鱼目锦鲤科的叶修从小就是个运气爆棚的自走外挂,走到哪里就把好运带到哪里,备受人和鱼的追捧。孙翔只看过《海的女儿》,这下真的开了眼界,以前怎么会知道人鱼里还有细分的种类?

 

叶修沐浴在孙翔新奇的目光中,大方地把鱼尾浮在水面上让给他欣赏。他的尾巴纤长流畅,比他人型时的腿要长上不少,鳞片上仿佛是有一层釉质,似金似玉,出水即干,只保持着盈润的光泽。日光透窗照在叶修身上,孙翔一时手痒,没过脑子就伸手摸了上去,轻抚两下之后……感觉就像在摸一条鱼。

 

他遗憾地缩手回来,突然发现叶修一脸奇异神色,“你这是什么表情?”

 

叶修歪着头回味,说:“想让你再摸两下的表情。”

 

孙翔:“……摸到你哪了?”

 

叶修:“……”

 

叶修:“算了你还是别摸了,我想撞你。”

 

孙翔:“??”

 

叶修:“我是说真的,突然很想撞你,你蹲着别动,我……”

 

孙翔本来是蹲在池边,也没打算躲闪,倒要看看叶秋一条连浴池都出不了的鱼能怎么撞他。结果池子里的人鱼尾巴一弹,炮仗一般身形迅捷地跳出水面,一个头锥撞在孙翔肚子上,直把他顶的翻倒在地,压在了身下。

 

这一切不过是转眼间的事,孙翔反应过来的时候肚子一阵发疼,结果身为罪魁祸首的人鱼还有脸呻吟:“你肚子怎么这么硬,是有腹肌吗,嘶……头疼。”

 

孙翔水淋淋地被他压着,怒道:“我靠,你发什么神经?”

 

叶修捂着脑袋:“说了是生物习性,我自己控制不了的,都让你躲开了。”

 

孙翔气死,“你明明让我蹲着别动好吧!”

 

叶修叹了口气,死鱼一样趴在孙翔身上。片刻后孙翔缓过劲来,骂骂咧咧地起身把叶修抱起,毫不温柔地扔进水里,结果溅起的水花又一次浇得他浑身湿透。人鱼事不关己地悠悠游开,剩孙翔一个人站在池边,一口气堵得不上不下,最后一边脱上衣一边推门,气愤不已地去冲澡。

 

*

或许是因为一天到晚动不动就搞得落汤鸡一般,孙翔睡觉都不安稳,总感觉水汽包裹着他,辗转反侧始终是半梦半醒。所以在脸上一阵轻痒后,他非常快速地就醒转了过来。

 

就看到人鱼幽深的眼睛像黑曜石一般,在夜色中熠熠生辉地看着自己。

 

叶修:“好巧,你也睡不着?”

 

孙翔:“……”

 

孙翔声音里带着刚醒的沙哑,“你能从浴室爬到我床上?那还要我抱你进水里?”

 

叶修:“你明明是摔我进去的。“他学着孙翔的音调,慢悠悠地说,”睡不着的话,要不要做点别的事情?”


(这边省略了几百不怎么那个但也不让发的内容


TBC.

*你们难以想象我为写这文查了多少锦鲤繁育科普(叶:???



评论 ( 19 )
热度 ( 1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