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翔哥帮帮忙(06/完)

*

嘉世向来是每周比赛时的转播热门,这一周嘉世对轮回,更是不少网络平台都选择了直播这一场。实在是上周嘉世对雷霆的比赛中,嘉世队长孙翔给了联盟一个不小的惊喜……但由于他本人的懵逼表现,说是惊吓也行。

 

总之因为孙翔之前完全没表现出的战术天赋,关注荣耀的人都想再看看,他到底是昙花一现的好运附体,还是真的打通任督二脉,要在战术大师中争取一席之地了。

 

比赛结束后,在现场的观众三三两两从会场中走出来。

 

“……嘉世这状态是怎么回事,上周我看到就想问了,好像除了孙翔和苏沐橙没一个能打了……”

 

“你们看清楚一叶之秋最后那个操作没?!龙抬头,不是,那个弧度得叫龙回头了吧?就是叶秋现在都不一定能做这种操作了!”

 

“哈哈哈,是挺酷的。可惜轮回这场打的不行,不然应该挺精彩的。轮回怎么好像全员都不在状态?”

 

“我也想说,人家比赛赢了还能说对方很强可惜我们更强,嘉世这场只能说我们好菜幸好对面更菜吧?”

 

“嗯,没啥看点,浪费票钱。”

 

“……”

 

夜里,孙翔回到宿舍卸了包,买的饮料也懒得拆,随手放在床头柜,然后就精疲力竭地把自己扔在床上,只觉得之前数次挫折都没让他如此沮丧。

 

房间里气压极低。叶修从浴室里出来,难得衣着整齐双腿健在,显然已候了他不少时间,问道:“轮回怎么了?”

 

那天晚上的尴尬像没发生过一样,孙翔第二天起来就照常养鱼撸鱼,似乎那一刻失控的不是他本人。叶修鸵鸟心态,也装无事发生,直到今天看了比赛直播。

 

普通观众只能看出这场双方打得都不怎么样,职业选手看的却更多更全。轮回这一场是完全的超鬼发挥,擂台赛被孙翔一挑三,最后险败周泽楷就算了,团队赛里几乎是没组织起几次有效反击。甚至可以说,轮回全员帕金森了才能看到这样的场景。

 

孙翔一动不动地蒙在被子里,声音有气无力:“他们昨天一起吃坏肚子,比赛前才刚从医院吊了水回来。”

 

叶修:“……”

 

叶修由衷地说:“好可怕啊。”

 

叶修:“你觉得会是……”

 

孙翔恨恨地说:“很明显就是吧!比赛前一天全队吃坏肚子,联盟建立到现在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吗?!我真是……我靠!”

 

“我这样赢的有什么意思,”孙翔声音里几乎带上了委屈,“打一场又一场毫无看点的比赛,最后混个联盟最没价值冠军?”

 

叶修欲言又止,孙翔难受片刻,坐起来揉了揉眼睛,问他:“我总觉得哪里不对,难道以前嘉世都是这样赢的?只要你发情期一来,整个联盟都不得安宁?”

 

他联想一下,“该不会联盟初期的三连冠也……可是后来怎么嘉世还没落了?”

 

叶修义正言辞:“我的冠军可都是靠实力赢来的。就算有点我的buff,也不过是王者之师的气运加成而已。”

 

孙翔不是没看过早期的联盟比赛录像,对叶修的说法还是很肯定的。当初的嘉世队确实在联盟里有碾压的实力。而且运气一事本来就很玄妙,一支能连续三年夺冠的王朝队伍,定然上天更为眷顾,却不能说运气是获胜的决定因素。

 

“那你说为什么,”孙翔看了他一眼,眼圈还有点红,“怎么你的好运降临到我身上就有毒呢。”

 

叶修踌躇不决,他从口袋里掏了支烟出来,点燃了没滋没味地抽,半支烟的安静过去,看着孙翔低沉的样子,不由得感同身受地替他难过起来。

 

“其实……”叶修终于还是开口道,“假如把我比成一尊带来好运的神,神只会给信奉他的信徒庇佑,你懂吧?”

 

他顶着孙翔不解的目光,压力山大地继续,“所以好运不是眷顾所有人的。对我的正面感情越深,受到的buff加成也就越强烈。嘉世现在的队员,大部分都跟我面和心不和,早就不受我的影响了。”

 

他呼出一口烟,竟感觉脸上烧得厉害:“咳,你运气这么好的事,哥也没想到。”

 


孙翔理解完毕,第一反应是慌张:“不对,我才没有……”然后他想到自己每天早餐的双黄蛋,例行公事的再来一瓶,匪夷所思的三连中奖,甚至天选之子一般的比赛气运,发现这件事无可辩驳。

 

“你早不说……”孙翔看叶修沉默,后知后觉地恼羞成怒,“你早知道。”

 

他声音僵硬:“你早知道我喜欢你。”


(省略省略省略)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28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