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你以为你很擅长暗恋吗?(06)

*ooc

*翔叶是真的啊!(声嘶力竭地呐喊

 

 

苏黎世的夏天气温不高,大中午也只有二十来度,非常舒适宜居。

 

职业选手们三三两两从食堂出来,吹着清凉的海风回房间午休去了。孙翔最近习惯饭后给自己加练一会儿,还能顺便消消食,跟周泽楷告别后独自去了训练室。

 

国家队在给选手们安排环境这方面还是挺舍得花钱的,酒店坐北朝南,训练室在酒店高层,还是海景房,复古的玻璃窗占了大半面墙,一推开就能看到湛蓝澄澈的大海。

 

孙翔推门进去,阴暗的走廊和明亮的房间之间的光差,以及瞬间涌动过来的风让他适应了一会儿才睁开眼,就看到白色的纱质窗帘轻柔地伏回墙边,叶修坐在位置上,听到动静抬着眼看过来。

 

诶?!孙翔没想到叶修也在,顿时心跳快了个八拍,赶紧压抑住那点慌张,装作很稀松平常的样子打招呼。

 

他神色寻常地冲叶修点了点头,说:“呦。”

 

叶修一瞬间呆滞了一下,试探地回:“呦?”

 

必要的社交后,孙翔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安稳地坐下来。

 

然后开始在内心疯狂咆哮吐槽:呦是什么鬼!!哪里乱入过来的rapper吗!!!也不用每次看到叶修就乱成这样吧!!!!

 

幸好孙翔和叶修的位置隔得不近,他抬起手装作摸头把冲着叶修的那半张脸挡住,在遮掩下表情极度失控,龇牙咧嘴地发泄了一通,他自己不曾察觉的血红色从脸上一直蔓延到白皙的耳根,整个脑袋像逐渐成熟的大番茄。

 

“孙翔。”叶修的声音传了过来。

 

孙翔一秒恢复了脸上的平静,抬起头还是一个酷bro,除了满脸晕红根本看不出他刚才做了多少人类难以想象的鬼脸。

 

孙翔稳重地看向叶修,说:“嗯?”

 

叶修叼着根戒烟糖轻轻地嚼,就觉得这家伙可爱得让人想咬一口,嘴上却说:“正好你在,我给你讲讲上午的训练赛吧,我看你有些战术意图没领悟的地方。”

 

工作是正经事,孙翔没多想就要起身过去,叶修却说:“你坐着我过来好了。”

 

他过去之后拉过旁边的椅子坐下来,然后点开比赛视频讲解了起来。

 

孙翔专心致志地听了片刻,确实有一些他没看出来的地方,不过也有一些地方他已经看懂并且做了反应,叶修却还是详细给他讲了一遍。特别是讲到后来,几乎全是孙翔了解地比较透彻的战术套路了。

 

不过即使如此,孙翔也不愿意打断和叶修难得的独处时光。

 

更别说,叶修一口烟嗓放缓的时候格外性感,凑的又这么近,他都能时不时闻到叶修领口里透出来的沐浴露味道——那种混合了体温的隐秘暖香。

 

孙翔陶醉的心情快从他的酷哥皮囊里跑出来的时候,叶修终于宣布比赛讲完了,然后总结道:“最近进步很大,继续努力,以后还要靠你让一叶之秋发光发热呢。”

 

“还用你说,”孙翔下意识顶了句,然后思绪就飘了:“以后,以后……”

 

孙翔突然说:“世邀赛完了以后,你还是呆在B市吗?”孙翔在叶修跟别人的闲聊中听到只言片语,知道叶修家其实是在B市的。

 

叶修愣了一下,说:“应该吧,回去看看有什么能帮家里做的。”

 

孙翔低了头,讪讪地说:“那也太远了吧……”

 

叶修不动声色地把戒烟糖换了一边叼着,说:“有吗,离哪里远?”

 

孙翔:“……”

 

孙翔:“……就、就兴欣啊。你辛辛苦苦拉扯大,不留下来陪陪他们吗?”

 

叶修停顿一会儿,瞄了瞄他:“还好吧,兴欣又不是离了我就过不下去了。”

 

孙翔想,B市那么远,S市坐飞机过去都要两个小时,你不考虑兴欣,你考虑考虑有的人,比如我!离了你是真的要过不下去了!

 

他暗搓搓地咬了咬牙,不想再继续这个心塞的话题,于是打了个哈哈说:“上午的时候你和沐姐有说有笑地讲什么呢,我这么远地都听见了。”

 

叶修直言不讳道:“沐橙告诉我你经常偷偷看我这边,邀请我一起欣赏你呢。”

 

孙翔:“………………”

 

孙翔死机了三秒,立刻说:“我不是我没有,我就是电脑看久了看窗外休息一下眼睛,你那边靠着窗户不是吗?谁没事看你啊。我才不会偷偷看你好吧?”

 

“是吗?”叶修认真地看着孙翔。

 

孙翔自己也觉得借口拙劣,满怀着紧张,又忍不住生出一丝期待。

 

少年澄澈的眼睛里全是自己的身影,叶修点了点头,说:“我也是这样想的,都是沐橙小题大做了。”

 

孙翔:“……”虽然否认是自己否认的,但听到这话怎么就这么心塞呢?


 这下子孙翔彻底聊不下去了。他不知所措了会儿,灵光一现,站起来说:“我去打个水!”

 

他起身去拿了叶修的水杯,然后一刻也不愿在这里多作停留,飞快出了训练室,连自己的水杯都忘了捎上。

 

苏沐橙恰好从门外进来,看到孙翔不知怎么,又红着脸跑了,不由得感慨道:“这几天我看到他脸红的次数比之前我跟他同队那一年半还多。”

 

她收回目光,真诚地说:“叶修哥,看在他少根筋的份上,你也别太欺负他了。”

 

叶修还坐在座位上若有所思,听闻此言睁大了眼睛万分无辜:“我没有欺负他啊。”

 

谈恋爱的事,怎么能叫欺负人呢?叶修实在是非常理直气壮。

 



 

TBC.

*喜欢是无论如何藏不住的呀。






评论 ( 15 )
热度 ( 2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