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你以为你很擅长暗恋吗?(05)

*本章好像ooc过头惹

*准确描述一下,这篇文写的其实就是一个情难自禁努力忍另一个看破不说破使劲撩的故事

 

 

训练室中,众位职业选手专心致志地进行着训练,哒哒哒敲键盘的声音不绝于耳。

 

苏沐橙把头探过来和叶修说悄悄话:“我有一个神奇的发现。”

 

叶修说:“哦?”

 

苏沐橙说:“我发现孙翔时不时就偷看你。”

 

叶修这下来了兴致:“详细说说。”

 

苏沐橙有理有据地开始分析:“我这两天过来坐你旁边之后,就能感觉到总有一束目光——不要这样看着我,女孩子的第六感就是敏锐到能察觉目光——有一束目光如影随行地盯着这边,你可能没什么感觉,但我仔细分辨后,立刻就发现那个人是孙翔。”

 

“当然了,”苏沐橙此刻的神情像个严谨帅气的侦探,“之前我坐云秀那边的时候就没有感觉,所以我理性猜测应该是在看你。而且据我的观察,孙翔每次看你的时间间隔很有规律,我感觉时间差不多到了——不要这样看着我,女孩子是自带生物钟的——我感觉时间差不多到了他又要偷看你的时候了,咱们一起来看下我的猜测是不是对的。”

 

叶修一脸钦佩地看了会儿苏沐橙,然后两个人立刻同时转头去看孙翔。

 

 

孙翔这两天过得非常辛苦。

 

每当在训练室中跟叶修同处一室,他老是想偷偷去看一下叶修。其实这样瞟一眼能看到什么呢?他却怎么也忍不住,眼睛跟装了叶修雷达一样会自动搜索他的坐标,看完之后仿佛干涸的心灵就受到了滋润。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充电吧。孙翔饱含爱意地想。

 

但他孙翔,是一个有职业操守,有道德素养的人,怎么能成天儿女情长,从而影响认真训练呢?所以他深思熟虑后痛下决心,忍住不看是不可能的,不过至少可以定个时限嘛。

 

孙翔给自己定的时限就是半小时看一次,正好是他做完一次小训练休息手腕的时间。这两天他严格执行给自己的规定,训练效率好了不少。能够兼顾事业与爱情,同时保有责任心和自制力,孙翔不无自豪地想,自己真是一个优秀的男人。

 

就是半小时时限的最后这几分钟也太磨人了,孙翔一边敲键盘一边盯着右下角的时间,觉得数字怎么就跳得怎这么慢。

 

他在心里默数:三分钟、两分钟、还剩一分钟了!

 

时间到!孙翔兴高采烈地一推键盘,一边揉手腕一遍就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偏过头去看叶修,整张脸一个大写的喜气洋洋。

 

……结果看到苏沐橙和叶修两个人,正囧囧有神地看着他,好像等着捉他个正着一样。

 

孙翔:“……???!!!”

 

孙翔吓得脖子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立马开始非常僵硬地装作锻炼颈椎三百六十度转脖子……

 

 

 

叶修和苏沐橙目睹完孙翔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地做了一整套颈椎运动,然后蔫了吧唧地重新开始训练,均是忍俊不禁地转回了头。两人回味了一下刚才孙翔一脸懵逼的表情,苏沐橙开口道:“哇哦,我头一次见识到有人能脸红的这么迅速。”

 

叶修回忆到这几天和孙翔的相处,说:“我倒是经常见识到。”

 

接着两个人同时开口。

 

叶修:“还挺可爱的。”

 

苏沐橙:“他是不是在暗恋你啊?”

 

叶修:“……”

 

苏沐橙:“……”

 

苏沐橙盯着叶修藏不住笑意的眼睛,难以置信:“你该不会早就发现了吧?”

 

“也不算吧,”涉及到感情问题,叶修不由得慎重了些,开始说他的分析,“之前他生病的那次,我不是去照顾他吗?然后他跟我说了些话,我才发现他应该是挺在乎我对他的看法的。结合他后来的许多表现,都比较符合暗恋我的情况,所以……”

 

叶修这语气听起来,得意又不是单纯的得意,炫耀也算不上纯粹的炫耀,就是怎么听怎么透着股恋爱的酸臭味,最后还要向苏沐橙求证道:“怎么样?你也觉得他暗恋我?”

 

苏沐橙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目光把叶修上上下下扫了一遍,仿佛今天才真正认识了她哥是什么样的人,然后浑身哆嗦一下,自顾自地去做训练了。

 

“诶?”叶修难得被苏沐橙无视,愣在原地,但没一会儿就沉浸到自己的思绪里,愉快地喝了口水,也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