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翔哥帮帮忙(03)

*

这周的常规赛,职业联盟里爆出一点引人关注的事件,在这一轮的比赛中,嘉世主场对战雷霆的这一场,雷霆输的这叫一个憋屈。

 

这一场比赛,嘉世队员不知何故,上上下下状态都是奇差无比,除了一开始苏沐橙在单人赛拿下一分,嘉世一发不可收地输到了团队赛,简直是表演了一场失误大全,场内的嘉世粉丝各个表情跟吃了苍蝇一样。

 

在嘉世队员这种程度的心不在焉下,就算是最后搞出一个1:9的大比分,大家也不会惊讶。然而到了雷霆战队一向强势的团队赛,状态如此一塌糊涂的嘉世队员,居然神奇地把雷霆给包抄了,一波乱斗之后,唯有一叶之秋以百分之三的惨烈血量站到最后,宣告了嘉世团队赛的胜利。

 

嘉世的粉丝目瞪口呆,他们对自己战队也有些了解,自从老队长退役之后,嘉世的团队赛一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没有在团队指挥上有建树的人才,几乎成了嘉世的硬伤。

 

而这一场比赛中,雷霆的战术是肉眼可见地精密,也有大量能分析出来的战术意图。观众们看的清清楚楚,雷霆的队长肖时钦,那手速哒哒哒地爆发,队内频道密密麻麻全是指挥。

 

然而,上帝视角的观众们还能看到,每当肖时钦做出指挥,紧接着一叶之秋就如同未卜先知一般,简单说了几句,便恰好指挥着队员们上去,对着雷霆战术中的关键人物一顿毒打。

 

若是几个月前,一叶之秋做出此种指挥,大家都不会惊讶,因为当时它的操纵者是联盟中赫赫有名的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叶秋大神。但现在,一叶之秋已然易主,归在了孙翔的名下。

 

孙翔这个选手,稍微了解点职业联赛的人都能说上几句,总结起来就是一个有技术无战术。可如今孙翔竟然能在战术上与另一位战术大师肖时钦平分秋色,这着实令人惊讶啊!

 

在孙翔第二次猜中雷霆的战术时,导播便已哗然,第三次第四次,观看比赛的观众也哗然了,最终嘉世赢下比赛,连媒体都哗然不已!

 

难道孙翔竟是大器晚成的战术天才吗?!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们争先恐后向孙翔队长提出问题,着重询问他到底是如何未卜先知了雷霆的战术。猜中一次两次都可以算作运气,但整场比赛,肖时钦所有的布置都被孙翔稳稳掌控。即使嘉世队员失误特别多,场面看起来更像乱拳打死老师傅,但在孙翔力挽狂澜之下,竟还能获得赢面,这如果是运气,未免也太逆天了!

 

“什么!”孙翔表情比媒体们还要惊讶,叫到,“我全猜中了吗?!”

 

众人:“……”

 

一位记者还以为孙翔在开玩笑,用手机给他播放了方才的比赛录像,特意在几个肖时钦作出指示后,孙翔立即招呼大家一拥而上,破开肖时钦布置的地方停顿,不断向嘉世队长展示双方队内频道中巧到毫厘的战术较量。

 

孙翔太过惊讶,以至于忘了自己话筒还开着,喃喃地说:“我瞎猜的啊……我运气也太好了吧?”

 

他表情懵逼的十分到位,直到半小时的记者会开完,猜测都是众说纷纭,没达成定论。

 

 

新队长藏拙还是狗屎运?嘉世前景扑簌迷离!

 

新闻报道,报纸头条,纷纷引用了这个大标题,虽然看上去褒贬不明,好歹赢了比赛,嘉世粉丝自然还是高兴的,而唯一一个不高兴的人,正在嘉世训练室中气愤不已。

 

“什么叫狗屎运!就算我是运气,那也不能这么写吧!”

 

孙翔怒气冲冲地摔了这一期的电竞之家,拿起饮料拧开猛灌,随手将瓶盖扔在桌边。

 

他旁边位置坐着嘉世的牧师张家兴,捡起来孙翔扔下的瓶盖一看,说:“又是‘再来一瓶’。”

 

训练室中死气沉沉,自从上次嘉世主力队被老队长拉起来的杂牌军全歼以后,众人便一直心事重重。虽然对战雷霆的比赛赢了,但自己失误多少,大家都各自有数。尤其在复盘的时候,所有人就已经明白,孙翔的指挥不是什么神来之笔,确实只是运气好而已。

 

嘉世的副队长刘皓,一向是个长袖善舞的角色,在沉闷不已的气氛中,他却还能做出个笑模样来调节气氛。

 

刘皓:“哈哈,队长这几天运气确实很不错,这是第几个再来一瓶了?”

 

一室死寂中,唯有张家兴身为牧师压力较轻,搭腔道:“不记得了,队长这几天只要开饮料好像都是再来一瓶。”

 

刘皓笑呵呵地恭维:“而且队长最近每天在食堂吃的早饭,那个鸡蛋都是双黄蛋,运气是真的很好啊!运气好怎么了,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别人想要还没有呢!”

 

孙翔捏着饮料瓶,他这几天运气是好,好的他简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是一向以实力派自居的,因此对于莫名而来的好运,孙翔还是疑惑中带着警惕,没有去接刘皓的话。

 

训练室中安静下来,正当刘皓尴尬的时候,孙翔的手机突然响了一声,再沉寂几秒,开始疯狂响起提示音。

 

孙翔被震动震的头皮发麻,赶紧把手机掏了出来,点开微博一看,终于忍不住爆了句粗口:“我靠!”

 

众人好奇心被勾起,纷纷出言询问,孙翔悲愤道:“我上个月转发的品牌方的三个抽奖,全让我自己给抽中了!”

 

飞速上升的转发量中,孙翔看着满屏幕的“哈哈哈哈哈哈”,简直要崩溃了。

 

*

“叶秋!”孙翔推开寝室门,一边喊一边急急忙忙跑向浴室。

 

叶修鱼尾顶着浴池底部,正半个身子探出来,对着面前矮置物架上的电脑练级。自打他在孙翔这扎窝之后,就向老板娘请了个假,又熟练差遣孙翔去兴欣给自己拿了账号卡。幸好来送卡的唐柔不爱管闲事,对打扮得鬼鬼祟祟的接头人也没多问。

 

孙翔“哐”一声把门撞开,叶修目不转睛看着屏幕,手下操作不停,还能在间隙中抽出空来问一句:“怎么了?”

 

孙翔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怀疑自己成为了人鱼的祝福的受害者,但叶秋看着又实在不像会做好事不留名的。组织半天语言,他还是直接问道:“你是不是给我加了什么buff?我最近运气莫名其妙得好……说到底你会不会魔法啊?”

 

叶修眼疾手快把麦克风调成静音,挑翻了最后一只小怪,才摘下耳机看孙翔,一脸无辜:“我真的不会。”

 

“不可能,”孙翔说,“你看昨天的比赛了吧,你敢说不是你的原因?”

 

“你是水系吧,”孙翔已凭借多年的中二经验下了结论,“所以会祝福这种技能!”

 

又是在什么时候给自己分了派系? 叶修深吸一口气,“硬要说的话,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偏火系。”

 

magic毕竟属于孙翔的知识盲区,有偏差也在所难免,重要的是叶秋终于承认了!

 

孙翔立刻道: “你搓个火球看看,我想看搓火球。 ”

 

叶修捡起浴缸边自己的衣服,在孙翔期待的目光下,缓缓从兜里掏出了……打火机。

 

他叼上烟,咔嚓点起一粒火苗,谦虚地在孙翔眼前展示了一个来回,然后就燃起烟,深吸一口缓缓呼出,满脸仙雾缭绕。

 

“???”孙翔难以置信道:“没了?你糊弄谁呢?”

 

叶修无奈:“我真的不会魔法。——确实有点我的原因,但不是我的主观意愿……运气变好你不高兴吗?”

 

孙翔拧着眉毛,“我才不要靠魔法获胜,你承认你给我加buff了?”

 

叶修在池子边晃悠悠地游,风马牛不相及道:“你该去百度一下,你不觉得我的花色很好看很眼熟吗?”

 

“自己说自己好看,你可真是好样的,”孙翔盯着叶修不断摆动的金红色鱼尾,数秒之后冒出了奇怪的想法,“该不会……锦鲤?”

 

叶修露出了赞许的目光。


TBC.

*后面还有三章 发不出来 ao3见吧


评论 ( 27 )
热度 ( 24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