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扫黄把我整个主页扫空了

大部分存档在凹3都有 搜HarleyPear就行

【翔叶】震惊!老师竟然在办公室内和学生干这种事……

*百日翔叶Day67

*网络梗

*过度ooc/过度沙雕/段子文瞎写

 

 

最近荣耀里出现了一个操作流的狂剑士,风格干脆突进,技术意识都是顶尖,重点是,独来独往,没加公会。

 

叶修新组了个公会,正是缺人的时候,这么个好苗子出现在眼皮底下怎么可能不拉拢一下。然而这个ID横刀的狂剑士很有几分傲气,对新组的小公会颇看不上眼,言语中是不加掩饰的嫌弃。

 

【横刀】:我真的没兴趣,别再找我了行吗。

 

【横刀】:而且我刚刚看了眼你的面板,那么多银装。不是我说,兴欣这么小,供得起你的升级材料吗?劝你也趁早弃暗投明吧。

 

【横刀】:当然你这些银装品质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如果只是穿着玩那当我没说。

 

叶修很理解他初来乍到,不了解“一叶之秋”这个神级账号的辉煌历史;也能包容他年轻气盛,暂时不明白什么叫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他只是非常和蔼地邀请小年轻来竞技场切磋几把,亲自感受一下一叶之秋的银装品质如何。

 

然后就把这位风头正盛的狂剑士按在地上摩擦了三十把,连胜。

 

横刀从难以置信到怀疑人生再到大彻大悟,又一次被怒龙穿心带走最后一丝血皮后,倒在地上发出了乖孩子的声音:

 

【横刀】:别打了,我加你公会。但是你每天都要陪我PK!

 

叶修虱子多了不怕痒,痛快地答应了。兴欣就此又多了一个一木独秀的攻击手。横刀天天缠着叶修要PK,叶修也动不动拉着横刀去做抢BOSS的苦力,一来二去地两个人就熟了,叶修才了解到原来横刀是个大学生,被舍友拉到荣耀坑里,试玩了几次觉得很有意思,就直接从交易网上买了个满级账号卡。他也确实是很有天赋,所以横刀这号才会横空出世一样,突如其然地就以技术成名了。

 

然后某天。

 

【横刀】:_:(´□`」 ∠):_我这两天都不能上线了。

 

横刀跟叶修关系变亲密之后,渐渐地褪掉了邪魅狂狷的高手包袱,原形毕露后就是这个三句话里就要带一个颜表情的样子,要不是抗怪的时候开过几次语音,叶修简直要怀疑这背后的操作者是个傲娇的妹子了。

 

【一叶之秋】:怎么了?

 

【横刀】:后天有一场考试,我给忘了。要不是舍友提醒我,我可能都要去裸考了。

 

叶修作为一名大学教授,是非常了解大学生临阵磨枪的秉性的。他噼里啪啦就敲键盘。

 

【一叶之秋】:裸考还是不太好吧,多少穿一点,小心着凉。

 

【横刀】:……喂。

 

【一叶之秋】:开个玩笑,那你这两天好好复习吧。

 

【横刀】:TAT就是来不及复习了,明明是门选修课,书居然比砖头还厚!还闭卷!我好痛苦啊,这门课的老师不点名,我基本全逃了,划重点的课也没去呜呜呜。


【一叶之秋】:跟舍友借一下重点?


【横刀】:QAQ是全校性选修课,舍友也没选,其他选了这门课的我一个也不认识。

 

【一叶之秋】:那岂不是要挂定了?看书也是浪费时间,别去了,留下来。我刚刚收到线报,有BOSS刷新了。

 

【横刀】:……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什么BOSS?

 

【一叶之秋】:龙剑士,这边已经聚了两个公会了。

 

【横刀】:我要剔骨龙脊!我这就来,你稳住!

 

勾心斗角并着酣畅淋漓的一场公会争夺战后,兴欣凭借一贯纵横捭阖的本事,好不容易把野图BOSS收入囊中,叶修正美滋滋地清点着仓库里的战利品,横刀又过来敲他。

 

【横刀】:这么快就十点半了……

 

【横刀】:后天早上八点的考试!啊啊啊啊!我真的要挂了啊!

 

【一叶之秋】:看开点,这次考不过还可以补考,BOSS可不是每次都能抢到的。

 

【横刀】:……你们一个两个怎么都这么没下限!

 

【横刀】:刚我舍友还给我出馊主意,让我去色诱老师!我亏他想得出来!

 

【一叶之秋】:哦?老师长得丑?

 

【横刀】:倒是挺好看的,可重点是……他是男的啊!

 

【横刀】:不对这也不是重点,我怎么能为了及格出卖我的肉体呢!

 

【一叶之秋】:哇,我以为只是对老师示好,怎么你都想到那一步了吗。

 

【横刀】:………………

 

【横刀】:我舍友说,这个老师吊儿郎当,而且看起来很gay,所以我色诱一定能成功。

 

【横刀】:他怎么看出来别人gay不gay的,我就看不出来。

 

【横刀】:我的天呐,他开始教我用什么台词勾搭老师了。

 

【一叶之秋】:什么台词?

 

【横刀】:我的天呐,他得是看了多少师生.avi啊,怎么会这么熟练啊。

 

【一叶之秋】:所以是什么台词?

 

【横刀】:我的天呐……再听下去我要瞎了,我还是赶紧去看书吧。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是故意的吗?就这么下线了?

 

叶修抖了抖烟灰,心里有点堵得慌。正好他刚给自己在教的选修课出完试卷,此刻闲来无事,就去找了部师生设定的雷剧,自给自足地把这个梗补完了。

 

第二天早上九点,叶修惯常踩点走进学院楼,结果发现自己办公室门前杵着一个高大的身影,正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低着头打量他办公室门的把手。

 

叶修走近,高大的少年听到脚步声转过身来,面容俊朗地让人眼前一亮,就是眼睛下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一看就是昨晚修仙了,局促开口道:“老师好,我是XX班的孙翔。”

 

叶修一挑眉略表疑惑,孙翔却支支吾吾不肯张嘴了,诚然长得好看的年轻人还是有点特权的,叶修耐心地把他让进办公室。孙翔四下张望一番,确定房间里只有他们二人,于是狠下心把房门一关,门锁合上清脆地“咔哒”了一声。

 

叶修正埋头给电脑开机,听到这声动静抬头一看,被孙翔营造的四下无人见不得人的气氛震慑了一下,不由自主警觉起来。他意意思思向神色晦暗的孙翔投去目光,只见孙翔一脸耻辱掺杂着压抑,又混合了几丝羞赧,眼睛像是要憋屈地要溢水了,连带衬地黑眼圈都水灵了一些。

 

“老师,”孙翔面红耳赤,破釜沉舟地开口了,“我我我、我喜欢你很久了。”

 

“啊?”叶修一愣,万没想到是这种神奇的展开,脑子托马斯三百六十度还没转过这个弯来,孙翔又磕磕绊绊道:“自从上了你的课,我脑子里总是、总是想着你,昨晚复习完全复习不进去,眼前好像都是……你的身影。”

 

身为老师被学生堵在办公室里告白,叶修还是第一次遇上这么棘手的场面,顿时有点束手无策。孙翔带着这么帅一张脸来势汹汹,看着好像很真诚的样子,紧张地都棒读了,叶修一时间还真有点不太好拒绝。他为难地稍皱了眉头,莫名奇妙想到昨晚看的师生雷剧,里面的霸道老师是怎么应对学生的告白来着?

 

年轻人脸皮是真的薄,孙翔一边说一边脸上的血色就开始扩张领地,这会儿已经蔓延到脖颈上,眼看着好像呼吸都困难了,还是倔强地继续道:“……上课的时候也只全神贯注地看着你,下了课才发现自己没听进去,想考出好点的成绩让你多关注我,但是现在有点来不及了……所以趁还没考试之前先找你告、告白。老师,我真的很喜欢你……”

 

叶修:“……”

 

叶修有点明白过来了,心想没这么巧吧。他作出一副思索的样子踱到电脑前打开了荣耀客户端,就听到背后少年结结巴巴的声音一顿,顿时有种微妙的预感,于是又顺手登上自己的账号。

 

孙翔在持续的耻辱感中找到了一点置于死地而后生的兴奋,正是入戏的时候,渐渐沉浸了自己的角色,有理有节道:“老师,我没有想过得到回答,只是想把心情传递给你。不用感到为难,直接拒绝我就可以了。只是如果我的分数低……嗯……那真的不是我的本意。”到这词就差不多了,孙翔照着舍友给的台本最后升华了一下:“老师,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诶?!”

 

他因为烧红的脸颊而一直飘忽的眼睛终于聚焦了片刻,就看到传说中吊儿郎当的叶教授果然不务正业,竟在这种时候开始登陆游戏,玩得还跟他是同一款:荣耀。

 

学院楼的网想来是不怎么样,登陆了半天也还没进入游戏,导致登陆界面上久久停留着一句话:

 

您的账号【一叶之秋】正在登陆,请稍候。

 

最下方还有只修鲁鲁奋力奔跑带动着进度条。

 

孙翔:“……”

 

身后少年的讶异的声音和随后的安静如鸡给了叶修答案,见孙翔没有第一时间叫破,他玩心大起,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转过了身。

 

孙翔一脸被雷劈到原地飞升的表情僵在原地,估计现在是想问也不敢问。叶修看着他五官惊讶地一起扭曲,努力绷住了窃笑,学着昨天看的那部雷剧里的霸道老师,风流倜傥一脸玩味,一步步悠悠走向孙翔。

 

办公室向阳,早晨九点的阳光不带温度,沿着百叶窗条条缕缕地透进来,映在孙翔惊恐的脸上。叶修一身衬衫西裤,走近到少年身前,暧昧地扯松了领带,然后冲他邪魅地一勾嘴角。

 

孙翔:“…………”

 

叶修:“你说,你什么都愿意为我做是吗?”

 

比老师足高了半个头,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学生克制住犯怂的冲动,硬起头皮冲叶修点了点头。

 

“呵呵。”叶修见他还要死鸭子嘴硬,愉悦地笑了。

 

这个场面下,身高差完全没能给孙翔减轻压力,只见叶修步步把他逼到墙边,一伸手将孙翔困在了自己和墙壁之间,一双似笑非笑的眼睛戏谑地看着孙翔帅气的脸庞,凑近到孙翔耳旁声音低沉磁性,道:“既然什么都愿意……那你愿不愿意……”

 

孙翔被叶修这一波三折的语调悚地一胳膊鸡皮疙瘩,而叶修眼中的笑意却愈盛,极尽挑逗地一舔下唇,接道:“你愿不愿意为我去……学习呢?”

 

孙翔:“……………………”

 

叶修大早上得到了如此神奇的快乐,简直是对方一生的黑料,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得意一挑眉毛:“嗯?横刀?”

 

孙翔难以置信:“嗯???你早知道了???”

 

叶修后退半米,好整以暇地撑在办公桌上:“你不是说不会为了成绩出卖肉体吗?”

 

孙翔在冲击中回过神来,像只被踩到脚的猫一跳三尺高:“我逃课都是为了去给兴欣抗BOSS啊!我说为什么那个时候你总不在!你有点良心好吗!赶紧帮我划重点!!!”

 

END.

 

*在不知道重点疯狂复习了一晚上后只散漫看进去几章理论的绝望早晨

舍友:你去跟老师告白,这样这样说,老师就算拒绝你,也一定会心软帮你划重点了。

翔:那他要是答应了呢?

鉴gay十级的舍友很真诚:也不亏啊!你不是觉得老师好看吗?

翔(挠头):有点道理?


*不加硬核感情线了,就普普通通地沙雕一下。


评论 ( 7 )
热度 ( 31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个梨! | Powered by LOFTER